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hosteons:美国佛罗里达机房产品上线,新机房vps7折优惠低至$14.7/年起,1核/256M内存/1核/5gSSD/100M带宽不限流量


VPSNO在上月曾经发布过hosteons的促销信息。如今Hosteons又新增了美国佛罗里达的杰克韦尔讯机房,新机房的VPS也是基于KVM虚拟,SSD硬盘(raid10),100Mbps带宽/1Gbps端口的不限流量VPS,提供1个IPv4,免费提供IPv6,同时VPS还包含20Gbps的ddos防御,据说后期还会免费升级为100Gbps高防。支持支付宝和PayPal等付款方式。

Hosteons成立于2018年,提供VPS和Hybrid Dedicated Servers产品,KVM系列方案支持安装Linux或者Windows操作系统,提供IPv4+IPv6,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100M不限流量或者1Gbps端口限制流量。

注:1.5G内存以上的套餐支持Windows系统,可以选择windows2003-windows2019等不同版本。

官方网站https://hosteons.com

7折优惠码:JAX30

 

内存 CPU SSD IPv4 价格 购买
512M 1核 5G 1个 $18.9/年 链接
1G 2核 10G 1个 $25.2/年 链接
1.5G 2核 15G 1个 $31.5/年 链接
2G 2核 20G 1个 $44.1/年 链接
4G 3核 30G 2个 $63/年 链接
6G 4核 50G 2个 $126/年 链接
8G 6核 100G 4个 $189/年 链接

 

如果你需要“Blest”正版授权,下单之后发ticket索取即可!

“DirectAdmin”授权,请购买1G内存起步的VPS,输入优惠码“DA”

Windows server 2019授权,1.5G内存的VPS起步且年付,付款完发ticket索取!

 

网络测试:103.114.161.10,https://lg.jax.hosteons.com/100MB.test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hosteons:美国佛罗里达机房产品上线,新机房vps7折优惠低至$14.7/年起,1核/256M内存/1核/5gSSD/100M带宽不限流量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