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justg的19.99美元一年的便宜VPS怎么样?能买吗?是灵车吗?


justg怎么样?justg搞了一个南非的便宜VPS促销套餐,cn2 GIA线路,才19美刀一年,很多朋友都购买了。VPSNO站长也发过商家的促销信息,见 justg:南非 cn2 gia VPS $19.99/年,1核/512M内存/10g SSD,500G流量/100M带宽,可解锁奈非等 ,并且发了一篇测评《justg怎么样:CN2GIA线路的南非VPS19.99刀/年的VPS主机测评》。不过有网友发现,justg疑似国人oneman,冒充的国外商家,很有可能是灵车。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谨慎上车。

理由一、不支持PayPal付款。不支持PayPal付款意味着无法通过PayPal争议。

理由二、价格太低,基本是全网最低价。超低价格通常离不开这几种情况:1.后面跑路的灵车;2.公司实力雄厚,靠超低价格抢占市场,例如腾讯云阿里云的新人专享机;3.通过超售维持低价,因大多数用户实际用不满配额,因此可以通过低定价超售给大量的用户;4.不靠该业务赚钱,而是依赖于附加的其他服务或产品赚钱;

理由三、官方网站使用国内的宝塔面板,输入http://test.justg.com即可发现,见下图

理由四、About页面的介绍内,有中文句号“见下图

Other Data Centres are in the UK, US (Chicago and Los Angeles) and Brazil. China,Hong Kong,Japan

理由五、aff佣金提现门槛很高,需要达到100美金才能提现。VPSNO站长这里恶意猜测一下:是否准备在大多数affer达到100刀提现门槛之前跑路?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justg的19.99美元一年的便宜VPS怎么样?能买吗?是灵车吗?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