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pacificrack:新面板KVM VPS开卖(Virtualizor面板),$12/年起,KVM/1G内存/1核/20gSSD/1T流量,美国洛杉矶


PacificRack之前使用了SolusVM面板,现在更换为了Virtualizor面板。新的面板开售之后,原来的老套餐已经全部下架,在售产品都更换为新面板主机。新面板主机基于KVM架构,采用SSD硬盘,最低每年12美元起。这是QN机房旗下的廉价VPS主机站点(QN机房以前叫做PR机房。),数据中心为自营的洛杉矶机房,目前主要提供便宜的VPS主机产品,经常做各种活动发布特惠套餐,支持PayPal、支付宝或者信用卡等付款方式。

PacificRack是一家用户群体中争议较多的IDC,一方面是由于非常便宜的vps定价,另一方面是由于PacificRack质量较差、相应速度较慢的客服服务。总之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,PR短时间内VPSNO站长暂时看不出有什么跑路的风险,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斟酌考虑是否需要购买。

官方网站https://pacificrack.com

 

VPS特征:KVM虚拟,纯SSD(raid10),接入1Gbps带宽,每个用户限制100Mbps,自带一个IPv4,不支持Windows系统。

提示下:老用户,原价下单后发可以ticket,要求在以后续费的时候减免2美元!

 

内存 CPU SSD 流量 价格 购买
1G 1核 20G 1T/月 $12/年 连接
2G 2核 40G 2T/月 $24/年 连接
4G 4核 80G 4T/月 $48/年 连接
8G 8核 160G 8T/月 $96/年 连接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pacificrack:新面板KVM VPS开卖(Virtualizor面板),$12/年起,KVM/1G内存/1核/20gSSD/1T流量,美国洛杉矶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