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vps推荐!

便宜的云服务器:国内和国外最便宜的云主机收集推荐,哪个公司的更便宜好用

时间:|浏览:| 评论 ()

  本文给建站小白们推荐一些便宜服务器供参考。VPSNO站长自从2003年开始学建站以来,从最初的免费个人主页到购买虚拟主机,再到2009年用上人生中的第一台vps,再到后来用云服务器、独立服务器,在这上面没有少花钱。最初500多M虚拟主机空间就要六七百元钱1年,到如今各种vps、云服务器甚至独立服务器都才几百块一年,可以说云服务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。

  这几年国内云服务器主要是阿里云、腾讯云服务器发展得风生水起,紧紧尾随的有百度云服务器、京东云服务器、华为云服务器,还有西数云服务器(这个也是站长一直在用的)。另外还有什么美团云、天翼云、移动云等等,用户较少。

  国外比较知名的主要是vultr、digitalocean、linode、亚马逊云、谷歌云、微软云等等。另外还有一大堆不太知名的中小商家。这里站长推荐一些既便宜又相对可靠的商家:

一、国内云服务器

  1.阿里云最新活动页https://www.aliyun.com/activity/

  直接打开就是阿里云的最新活动页面,在这个页面能看到阿里云服务器的最新活动。目前阿里云可以选择数据中心有:中国(北京、青岛、张家口、呼和浩特、杭州、上海、深圳、成都、香港)、新加坡、澳大利亚、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、日本、美国(硅谷、弗吉尼亚)、德国、英国、阿联酋(迪拜)、印度。

  2.腾讯云最新活动页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act/

  直接打开就是腾讯云的最新活动页面,通常直接买3年性价比最高。最低的时候可以做到88元/年的云服务器!可选机房有:中国(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香港、重庆、成都)、新加坡、泰国曼谷、印度孟买、韩国首尔、日本东京、美国硅谷、美国弗吉尼亚、加拿大多伦多、德国法兰克福、俄罗斯莫斯科!

  3.恒创科技http://www.henghost.com/

  恒创科技是一家成立多年的国人主机商,从虚拟主机做起,现在已发展成为提供包括独立服务器租用托管、云服务器、虚拟主机等全系列产品运营商。该商家主打香港数据中心,在香港有自己的机房,接入BGP+双向CN2直连线路,无需备案。

二、国外云服务器

  1,VULTR

  官网点击直达:https://www.vultr.com/

  vultr是choopa旗下云服务器品牌,Vultr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中心都设立了数据中心,截至目前在全球已有16个机房(包括日本、新加坡、美国等),基于KVM虚拟,支持按小时付款计费,可以随建、随删、允许自定义ISO,1000M端口,纯SSD硬盘,免费50G备份,后台允许购买Windows系统的VPS,支持Alipay(支付宝等)、PayPal等。

  2.DigitalOcean

  官网点击直达:www.digitalocean.com

  DigitalOcean总部位于纽约市,由Ben和Moisey Uretsky在2011年创立,专门为开发人员提供云托管服务,并得到了Andreessen Horowitz、IA Ventures、Techstars和Crunchfund的风险投资。可以选择多种Linux发行版,以及FreeBSD 预建的操作系统镜像、自动备份、云防火墙。拥有美国、新加坡、印度、荷兰、英国、德国等多个机房;VPS支持一键快照、按小时付款、随时创建和删除VPS。DigitalOcean还提供了各种方便的一键安装程序。

  3.Hostwinds

  官网直达:https://www.hostwinds.com/

  Hostwinds成立于2010年,也是一家老牌国外主机商,他们主要提供低价的管理型VPS主机(也有无管理型产品),所以价格比较高,在博客受关注程度也不算高,不过国外口碑很不错。商家提供的VPS产品数据中心在西雅图和达拉斯,支持支付宝付款。

  4.DreamHost

  官网直达:https://www.dreamhost.com/

DreamHost是美国知名主机商,只要是玩过美国虚拟主机(shared hosting)的人,就应该知道dreamhost。DreamHost从1997年开始销售无限主机,为超过40万客户服务,托管超过一百五十万个网站。无限空间、月流量、绑定域名数量,其美国西岸的机房国内访问速度不错。cloud业务,也就是云服务器,也是他们现在发展的一个重点;另外还有VPS业务。

5.EIG财团旗下品牌:

HostGator  官网直达https://www.hostgator.com/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便宜的云服务器:国内和国外最便宜的云主机收集推荐,哪个公司的更便宜好用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网友评价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

精选便宜VPS - VPS排行

  • No.1 最便宜的大厂云服务器
    UCloud云服务器

    UCloud云服务器

    UCloud(优刻得)是国内最大的中立公有云服务商,全球包含香港、台湾共25个数据中心,52元/年起

  • No.2 国内用户最多的云服务器
    阿里云服务器

    阿里云服务器

    阿里云是国内云服务器第一梯队头部商家,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最多的云服务器商。

  • No.3 号称“良心云”的云服务器
    腾讯云服务器

    腾讯云服务器

    和阿里云规模相当的国内云服务器商,套路少,给100%CPU资源,拥有更好的性价比。

  • 热度飙升最快的国外VPS
    RackNerd

    RackNerd

    RackNerd是2019年成立的主机商,以提供便宜VPS、大带宽VPS闻名,近年来在国内用户中知名度颇高。

  • 最受国人欢迎的国外VPS
    bandwagonhost搬瓦工

    bandwagonhost搬瓦工

    搬瓦工VPS可能是中国用户数量最多的服务商,专为大陆用户定制了大量功能,线路有特别优化,快而稳定。

  • 实力雄厚的老牌国外VPS
    vultr

    vultr

    Vultr是成立于2014年的老牌IDC,全球16个机房,硬件配置极高,新用户注册赠送100美元余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