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hawkhost:洛杉矶机房上线6周年,洛杉矶的虚拟主机、半虚拟主机、分销主机全部5折促销


hawkhost怎么样?老鹰主机怎么样?hawkhost(老鹰主机)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的老牌美国虚拟主机销售商家,十多年来一直从事虚拟主机业务,主要面向中低端用户群提供便宜虚拟主机,是个人博客、外贸网站首选的低价商家之一。国外虚拟主机商竞争非常激烈,但HawkHost老鹰主机发展至今的用户量和使用口碑都很不错,在主机内容方面限制也比较宽松。hawkhost是较早支持支付宝付款的IDC之一,虽然近几年vps虚拟服务器产品的流行,建站虚拟主机开始没落,但老鹰主机的美国洛杉矶虚拟主机、香港虚拟主机、荷兰虚拟主机多年来都比较受国内用户欢迎!是低价格、高性价比国外虚拟主机的代表。

现hawkhost的洛杉矶数据中心上线6周年庆祝,洛杉矶机房的所有产品5折促销,包含shared hosting、Semi-Dedicated(半虚拟,类似一台机器几个人合租)和reseller产品。活动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11点59分!hawkhost的洛杉矶机房在2014年上线,最初只有纯虚拟主机,后面陆续扩展了半虚拟主机、reseller、VPS以及后面的cloud产品。

官方网站www.hawkhost.com

 

Shared Hosting

cpanel面板,不限流量,不限建站数,不限邮箱,纯SSD(raid10)

Primary:10G空间,35.88美元/2年

Professional:不限空间

购买链接:https://my.hawkhost.com/cart.php?gid=1

 

Reseller

https://my.hawkhost.com/cart.php?gid=2

 

Semi-Dedicated

https://my.hawkhost.com/cart.php?gid=9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hawkhost:洛杉矶机房上线6周年,洛杉矶的虚拟主机、半虚拟主机、分销主机全部5折促销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