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阿里云网盘初体验


阿里云网盘是由阿里云 Teambition 团队打造,一款不限速、不打扰、够安全、易于协作的网盘,拥有2T 永久免费容量,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存储空间。数据存放位置可以选择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国际服务器这两个位置,这两个位置的数据互不相通。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先想好自己的文件究竟是要放大陆还是放海外。目前内测中,需要提交申请获得内测码,然后使用内测码注册。

申请地址:https://www.teambition.com/products/pan

进入网盘界面,可以看到导航栏有:网盘、项目、**、日历等等。阿里云网盘定位是个人云服务,所以不止是网盘存储应用,而是想做网盘+办公。这里的项目模版很赞。这里以「一起做视频」模版为例:

上传速度测试

最快4m/秒。平均在3m左右(这个主要取决于本地网络带宽的大小)。

下载速度测试

第一次下载文件。最快18m/s。第二次下载11m/s。(也可能是网络的临时波动)

 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阿里云网盘初体验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