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Google adsense西联汇款无法收取?用百度旗下的度小满金融APP收西联汇款


很多人反馈说好多的银行针对个人收取公对私的西联汇款,出现了拒收或者设置了不少的门槛,让我们用西联汇款收到Google Adsense美元犯难了。

不过,最近西联汇款联合百度的度小满金融app(原百度金融)正式上线跨境收汇服务。支持90多家银行,几乎覆盖市面上所有主流银行,app支持自动结汇,将美元转换成人民币直接入账,大大节省了手续和精力。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Google adsense西联汇款无法收取?用百度旗下的度小满金融APP收西联汇款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TAG: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