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discuz:帖子页面面包屑导航标题不全的修改方法(适用于Discuz X版本)


问题描述:图中调用标题的长度,超过一定字数就自动用......省略了,我想增大显示字数,应该怎么改那处文件?有人知道怎么改吗?如下图:

解决办法:

打开template/default/forum/viewthread.htm
非默认模版的先看下模版下的
template/模版目录/forum/viewthread.htm

找到

$_G[forum_thread][short_subject]

改为:

$_G[forum_thread][subject]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discuz:帖子页面面包屑导航标题不全的修改方法(适用于Discuz X版本)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TAG:discuz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