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hostkvm:韩国VPS,7折优惠码,韩国cn2+BGP,$7/月,4G内存/2核/40g硬盘/1.2T流量


hostkvm新上了韩国VPS,同时针对Plan2/Plan3套餐提供7折优惠,其他配置及其他机房提供全场永久8折优惠码。hostkvm的韩国机房接入的是混合BGP线路,有韩国CN2、CMI等多种。韩国机房国内访问速度优秀,站长用超级ping测试了一下,电信移动和联通三网ping值都很低,而且套餐带宽端口在亚洲机房来说相对较大,用于国内建站应该可以获得不错的体验。注意,对IP要求严格,强制要求韩国原生IP的请勿购买,对IP要求不严格的建站等应用可以使用。

HostKvm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国人VPS服务商,主要提供基于KVM架构VPS,支持PayPal或者支付宝付款。数据中心包括香港沙田、大埔、邦联、Cera、湾仔、日本、新加坡和美国洛杉矶等,均选用国内访问质量较好的直连或者优化线路。

官方网站www.hostkvm.com

1、全场8折通用优惠码(终身折扣):2020

2、韩国VPS专用七折优惠码:newkr (仅限Plan2/Plan3)

 

VPS特征:KVM虚拟,硬盘raid10,自带一个IPv4,30Mbps带宽,支持Windows系统

 

  • 韩国 KR-Plan2
  • 内存:4G
  • CPU:2核
  • 硬盘:40G
  • 流量:1.2T/月
  • 价格:7.35美元/月
  • 购买链接

 

  • 韩国 KR-Plan3
  • 内存:4G
  • CPU:2核
  • 硬盘:60G
  • 流量:2.0T/月
  • 价格:14.35美元/月
  • 购买链接

 

网络测试:krbgp.speedtest.hostkvm.com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hostkvm:韩国VPS,7折优惠码,韩国cn2+BGP,$7/月,4G内存/2核/40g硬盘/1.2T流量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