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lisahost丽萨主机:美国cn2 gia VPS,2元试用1天,48小时无条件退款


lisahost上了美国洛杉矶机房的原生IP的cn2 gia vps,可额外添加IP,自动开通,还可以花钱加200G DDoS防御。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效果如何,所以lisahost特意提供了一个2元试用套餐,有兴趣的可以给他们一个机会试试看看。

丽萨主机(lisahost),成立于2017年(IDC自述),提供三网回程CN2 GIA的VPS,也有独立服务器业务。去程方面电信去程走CN2 GIA,移动和联通去程走BGP直连,线路的速度和稳定是不错的。

VPSNO额外提醒:该商家虽然自述是成立于2017年,但我们查询域名Whois信息得到的域名创建时间为2020年01月05日,不排除是one man。lisahost的运作相对低调,没有盲目扩充,请斟酌衡量风险。

试用版VPS(美国原生IP,cn2 gia)
  • 内存:1G
  • CPU:1核
  • 硬盘:10G SSD
  • 流量:1G(你没看错,试用而已)
  • 带宽:10Mbps
  • 价格:2元(试用1天)
  • 购买链接

 

常规cn2 gia VPS - 美国原生IP

https://lisahost.com/cart.php?gid=31

 

不限流量cn2 gia VPS(可长期霸占带宽跑满)

https://lisahost.com/cart.php?gid=30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lisahost丽萨主机:美国cn2 gia VPS,2元试用1天,48小时无条件退款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