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Hosteons:美国VPS全场8折,OpenVZ年付5折,免费升级CPU,可选G口大带宽和100M不限流量,支持支付宝


Hosteons最近将旗下的KVM VPS全部升级CPU核心数,带宽可选择100M带宽不限流量或者或者1G端口限流量两种方案,同时全场KVM和OpenVZ做8折促销,并特别针对OpenVZ系列的OVZ1-OVZ7套餐,提供年付5折优惠;

Hosteons成立于2018年,提供VPS和Hybrid Dedicated Servers产品,KVM系列方案支持安装Linux或者Windows操作系统,提供IPv4+IPv6,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100M不限流量或者1Gbps端口限制流量,自带DDOS防御,支持支付宝、微信付款。

下面是部分KVM和OpenVZ主机的优惠信息,均位于美国洛杉矶机房,纽约机房将随后推出。

OpenVZ

套餐 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价格
OVZ512 单核 512MB 10GB 无限 $18/年
OVZ1 双核 1GB 30GB 无限 $13.5/年
OVZ2 双核 2GB 50GB 无限 $27/年
OVZ3 双核 4GB 60GB 无限 $54/年
OVZ4 双核 6GB 80GB 无限 $81/年

100M不限流量PS

基于KVM虚拟,其中VPS1和VPS2不支持windows系统。都是100M带宽无限流量。

套餐 CPU 内存 硬盘 价格
VPS1 单核 512MB 5GB $2.4/月
VPS2 双核 1GB 10GB $3.2/月
VPS3 双核 1.5GB 15GB $4/月
VPS4 双核 2GB 20GB $5.6/月
VPS5 三核 4GB 30GB $8/月
VPS6 四核 6GB 50GB $16/月

1G端口 vps

基于KVM虚拟,GVPS1和GVPS2不支持windows系统。

套餐 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价格
GVPS1 单核 512MB 10GB 500GB $21/年
GVPS2 双核 1GB 15GB 1TB $3.2/月
GVPS3 双核 1.5GB 20GB 2TB $4/月
GVPS4 三核 2GB 30GB 3TB $4.8/月
GVPS5 三核 3GB 40GB 4TBs $5.6/月
GVPS6 四核 4GB 50GB 5TB $8/月

   优惠码:RECURR20(8折)  RECURR50(OVZ年付5折)  测试IP:185.255.131.103

除了这些新的活动外,下面这些以前的的优惠码也仍然有效:

1) INTRO20: 全场8折优惠码(可用于OpenVZ VPS和KVM VPS)

2) OVZ50OFF : OpenVZ VPS 年付5折优惠码。

3) UPGRADE: 免费升级优惠码,可以将你的当前套餐方案免费升级到更高一级的套餐。比如将VPS1套餐升级到VPS2套餐上面去。

4) DOUBLERAM: 免费升级一倍容量内存的优惠码。

5) DOUBLEDISK: 免费扩容一倍硬盘的优惠码。

 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Hosteons:美国VPS全场8折,OpenVZ年付5折,免费升级CPU,可选G口大带宽和100M不限流量,支持支付宝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