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dogyun狗云:周年庆活动,全场动态云6折优惠,充100送10元,独服立减100元,可选荷兰/美国/香港/德国/日本软银等机房


狗云dogyun)周年庆活动,新增欧洲CN2 GIA线路(荷兰 CN2 VPS)的动态云,,并有7折优惠,优惠后最低2G内存套餐月费34.06元起。至此,dogyun已经有了香港(BGP、阿里云、CN2、CMI)、日本软银美国CN2、德国CN2、荷兰CN2,应该是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了。本次活动时间从7月17日到7月23日截止。

DogYun(狗云)是国人商家,使用自行开发的面板和管理系统,技术实力强大。其特色产品动态云支持按小时和按月计费,可以随时创建和删除,CPU、内存、硬盘均可自定义配置,按需调整,各个硬件独立按小时计费,带宽按照用户使用量计费(不使用不计费)或者购买流量包,线路也可以自行切换,流量可以设置网络速率阈值,达到流量阈值系统报警,流量如不够用还可以额外购买流量包,操作系统自带BBR加速。

商家同时也提供常规按月计费的经典云服务器,以及独立服务器租用产品,周年活动期间购买任意独立服务器立减100元。
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dogyun.com

活动方案:

1. 单笔充值每满100送10;

2. 幸运大转盘,抽取动态云五折码、余额或流量,100%中奖;

3. 折扣码dogyun:1)全场动态云8折,2)全场经典云9折,3)独服全场减100元;

4. 折扣码NL70:新上动态云荷兰数据中心,三网GIA回程,电信联通GIA去程,7折优惠;

5. 折扣码ALL60:该优惠码仅限7月20日当日使用,全场动态云6折(限新开,30台)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dogyun狗云:周年庆活动,全场动态云6折优惠,充100送10元,独服立减100元,可选荷兰/美国/香港/德国/日本软银等机房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