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racknerd:$6.89/季,KVM/1G内存/1核/25g硬盘/3T流量,洛杉矶MC机房


racknerdRackNerd首次季度、半年付促销,提供了1G, 2G, 3G,3个促销陶安。仅限DC-02机房。KVM虚拟,1Gbps带宽,自带一个IPv4,solusvm面板。对比以前的年付促销,大家可能说实际已经提价了,这是因为购买周期短,就像月付的价格比年付下面的平均月价要贵很多。

内存 CPU 硬盘 流量 价格 购买
1G 1核 25G 3.0T/月 $6.89/季 链接
2G 2核 35G 4.0T/月 $9.89/年 链接
3G 2核 50G 5.0T/月 $12.39/年 链接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racknerd:$6.89/季,KVM/1G内存/1核/25g硬盘/3T流量,洛杉矶MC机房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TAG:racknerd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