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Moack.co.kr:韩国大带宽服务器5折限量预售最低$59/月起,E5-2630L/32G 内存/400G SSD硬盘,流量不限


Moack.co.kr是主营韩国服务器的商家,三网直连线路,国内访问速度非常不错。今天为大家带来Moack.co.kr的7月最新活动,韩国独立服务器使用优惠码后5折预售,最低仅59美元起,活动限量50台,下单后在7月20日统一开通上架。

官方网站https://www.flipperhost.com

优惠码:OHKFAS269J

带宽可选30Mbps、50Mbps和100Mbps,详细配置和价格如下:

E5-2630L/32G RAM/400G SSD 基础硬件配置 + 30Mbps带宽仅售59美金

E5-2630L/32G RAM/400G SSD 基础硬件配置 + 50Mbps带宽仅售79美金

E5-2630L/32G RAM/400G SSD 基础硬件配置 + 100Mbps带宽仅售129美金

购买地址

测试IP:156.234.201.18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Moack.co.kr:韩国大带宽服务器5折限量预售最低$59/月起,E5-2630L/32G 内存/400G SSD硬盘,流量不限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