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dmit:美国洛杉矶vps75折后11.17美元/月起,KVM/2核/2G/20G硬盘/可选50M带宽不限流量或2TB流量


DMIT是一家国外VPS主机商,成立于2018年,主要提供VPS主机和独立服务器租用,商家提供的VPS基于KVM架构,数据中心包括美国洛杉矶和中国香港。有中文界面,并且支持PayPal、微信和支付宝等付款方式。国内直连线路,可选大带宽限流量套餐或者限带宽不限流量套餐,还可以额外付费加DDoS防御。目前商家洛杉矶PVM.LAX.Pro系列主机提供终身7.5折优惠码,优惠后2G内存套餐最低每月11.17美元起。

VPS特征:KVM虚拟,带一个美国原生IPv4,仅支持linux,不支持windows。

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价格
2核 2GB 20GB 2TB/50Mbps $11.17/月
2核 1GB 10GB 2TB/200Mbps $29.9/季度
2核 1GB 10GB 2TB/Mbps $22.4/月
2核 2GB 20GB 4TB/300Mbps $44.1/月
4核 4GB 50GB 6TB/300Mbps $56.24/月

   优惠码:EPYC-CELEBRATE   测试IP:205.210.164.2

测试IP的这整个段貌似都上了防御线路了,目前商家的PVE.LAX.Pro 都在AMD EPYC第二代平台,PVM.LAX.Pro的新特点:

  •  都由AMD EPYC第二代处理器驱动,代号Rome;
  •  非常适合计算密集型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;
  •  使用高频、全通道DDR4 ECC 内存运行。从2400MHz – 2933MHz(不保证2933MHz频率);
  • ✓都由 RAID-10 固态硬盘阵列承载;它具有更好的IO性能,允许来宾虚拟机处理IO密集型工作负载。

除了洛杉矶主机外,商家的香港VPS也很不错的,原生IP国内直连线路,只是常缺货状态(测试IP:193.110.200.233)。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dmit:美国洛杉矶vps75折后11.17美元/月起,KVM/2核/2G/20G硬盘/可选50M带宽不限流量或2TB流量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