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cmivps618促销,香港不限流量VPS7折优惠,可选100M大带宽,CMI三网优化直连线路


cmivps怎么样?CMIVPS是一家国人VPS服务商,主要提供基于KVM架构的VPS主机,数据中心在香港,线路方面PCCW CN2 NTT HGC 163混合动态路由,国内三网优化直连线路,访问速度相当不错。并且可以选择10M带宽不限流量和选择100M大带宽限制流量的两种模式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灵活选择,支持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。

618年中CMIVPS发布了大促优惠码,活动期间全场VPS主机年付7折,月付、季付和半年付等周期8折,均为终身折扣续费同价。

官方网站https://www.cmivps.com

测试IP:156.234.192.1

618专用年付7折优惠码:vpsno.com618  终身优惠续费同价, 限2020年7月1日使用。
8折终身优惠码:vpsno.com8      续费同价,限2020年7月18日前使用。

不限流量VPS

特征:KVM虚拟,纯SSD raid,不限流量,自带一个IPv4,记得使用优惠码!

内存 CPU SSD 带宽 价格 购买
1G 1核 10G 5M $79/年 链接
2G 2核 20G 10M $141/年 链接
4G 4核 30G 10M $304/年 链接
8G 4核 100G 100M $1015/年 链接

 

大带宽VPS

特征:KVM虚拟,纯SSD raid,100Mbps带宽,自带一个IPv4,记得使用优惠码!

内存 CPU SSD 流量 价格 购买
1G 1核 10G 0.5T/月 $78/年 链接
1.5G 1核 20G 1.2T/月 $142/年 链接
2G 2核 30G 2.0T/月 $218/年 链接
4G 4核 40G 3.0T/月 $335/年 链接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cmivps618促销,香港不限流量VPS7折优惠,可选100M大带宽,CMI三网优化直连线路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