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cloudcone:美国高防服务器$69/月,e3-1270v2/32g内存/512gSSD/100M不限流量,可额外付2美元购买1Tbps DDOS防御


cloudcone是quadcone(成立于2012年)旗下的品牌,成立于2017年。提供基于XEN和KVM虚拟化的VPS产品以及独立服务器租用,数据中心在洛杉矶multacom机房(MC机房),还可以选择抗攻击IP。产品支持按小时计费,随时可以自行删除退回账户中,支持支付宝等付款方式,价格便宜。国外售卖MC机房VPS的商家不多,支持按小时计费的MC机房VPS的就更少了。

cloudcone现推出1款洛杉矶MC机房的特价独立服务器,月付69美元, 该机房的服务器对于联通来说速度相当好!

官方网站https://cloudcone.com/

 

  • CPU:e3-1270v2
  • 内存:32G
  • 硬盘:512G SSD
  • 流量或带宽:100Mbps不限 或 1Gbps带宽20T流量/月
  • IPv4:5个, IPv6:/64
  • 价格:69美元/月
  • 购买链接

可以额外付费购买的服务:

  • cPanel/WHM 面板授权: 额外付28美元。
  • 装Windows系统授权: 额外付$17美元。
  • 1Tbps DDoS高防 IPv4:每个每月2美元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cloudcone:美国高防服务器$69/月,e3-1270v2/32g内存/512gSSD/100M不限流量,可额外付2美元购买1Tbps DDOS防御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