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hostsolutions:罗马尼亚3.6TB大硬盘VPS,抗投诉无视版权,76欧/年,KVM,G口带宽,10T流量


hostsolutions是一家来自罗马尼亚的商家,主要从事罗马尼亚数据中心的vps、独立服务器产品销售,支持PayPal和支付宝付款。最大的特点是G口大带宽,无视DMCA抗版权投诉!缺点是客服系统较为一般,工单回复速度较慢。

hostsolutions本次推出了罗马尼亚机房的50个限量便宜大硬盘VPS促销,提供3.6T硬盘的存储,每月10T流量,无视DMCA(版权投诉),1Gbps带宽。付款后7天内开通,如果觉得等待时间过长,请谨慎下单!

官方网站https://hostsolutions.ro/eng/

测试IP:188.213.134.1

  • Storage kvm 3.6tb
  • 内存:1G
  • CPU:1核
  • 硬盘:3.6T
  • 流量:10T/月
  • 带宽:1Gbps
  • IPv4:1个
  • 价格:76欧元/年
  • 购买链接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hostsolutions:罗马尼亚3.6TB大硬盘VPS,抗投诉无视版权,76欧/年,KVM,G口带宽,10T流量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