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Moack.co.kr:29美元独服韩国服务器每日限量抢


  天的文章主题是国人商家,再来一条国人商家的促销服务器信息,Moack.co.kr在14号发布了一轮独立服务器抢购信息,每日晚上21点至次日凌晨1点补货(韩国时间,北京时间就是20点开始),持续1个月,共放出100台(?)左右的特价服务器,配置方面随机(不过即使是拿到最低配也还是比较划算的),韩国机房,10M不限制流量带宽,每月29美元。

  以下是官方对这台服务器的配置情况。

  • CPU:Dual E5-2450L/E5-2630L/E3-1220随机
  •   内存:16GB/32GB随机
  •   硬盘:1TB HDD/240G SSD/480G SSD随机
  •   带宽:10M不限流量
  •   IPv4:1个

购买链接点击直达

  优惠码:82IWKQ4L5V

  注意,下单请使用优惠码获得29美元的价格,另外注意放货时间(不定时的),CPU/内存/硬盘随机看运气了。根据商家网站页面说明,主机商提供的独立服务器提供开关机、重启、重装等用户自主管理方式,另外,机器上架部署有时候很快。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Moack.co.kr:29美元独服韩国服务器每日限量抢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