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spinservers:超高配独立服务器-$319/月,双E5-2683 v4/512g内存/4 *1.92T SSD/10TB


spinservers,新品牌(2018年成立),其实是我们非常熟悉、运作了25年的国外硬件售卖平台“MET International /TheServerSxxxxe”建立的;spinservers,当前主要运作达拉斯机房的独立服务器和“HYBRID”服务器业务。接下来要扩展洛杉矶、圣何塞数据中心。

spinservers的美国达拉斯机房新上了32核64线程、512G内存、4个1.92t SSD的高配服务器,10TB月流量/10Gbps带宽,月付仅需319美元,用来做切片服务器、跑多任务都没问题。支持比特币、信用卡、PayPal、支付宝多种支付方式。

官方网站

“Preconfigured”服务器(30分钟内自动交货)

  所有服务器默认接入10Gbps带宽,每个月给10T流量,自带一个IPv4;CPU、内存、硬盘,不可以改动;操作系统可选,IPv4(每个1美元)、流量可自行配置选择。

  •   CPU:2 *e5-2683v4(32核,64线程)
  •   内存:512G
  •   硬盘:4 * 1.92T SSD(Premium Hardware RAID Controller w/ Cache & BBU)
  •   流量:10T/月(可加)
  •   带宽:10Gbps
  •   IPv4:1个(可加)
  •   优惠码:512GBSPECIAL
  •   价格:319美元/月
  • 购买链接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spinservers:超高配独立服务器-$319/月,双E5-2683 v4/512g内存/4 *1.92T SSD/10TB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