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

vps和云服务器

推荐!

OneVPS:新增支付宝付款+简体中文网站,新加坡/日本等6机房,1Gbps带宽,不限流量,仅需$4/月,可看netflix


onevps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区用户,新增了2个改动:第一是网站支付方式新增了支付宝付款方式,微信支付方式也在计划之中(暂不支持);第二是官网新增简体中文,在官网首页的顶部右上角处找到那个米字旗图标,点击后在下拉项里选择中国国旗即可可以换简体中文版。

 

onevps提供基于KVM虚拟的VPS,纯SSD,最大特色是提供1Gbps带宽,不限制流量的VPS,操作系统可选linux的主流发行版外,还可以选择windows2012、2016和2019。目前,onevps的VPS可选的数据中心有:日本东京、新加坡、美国纽约、荷兰阿姆斯特丹、英国伦敦、瑞士苏黎世。

特别提醒:不要挂“xxxx类上网工具”去注册,IP地址、电话号码、注册资料里面所选国家,这三者保持一致性;WHMCS自带maxmind比较严格,乱写没办法完成购买!

优惠码:

  首月5折优惠码:VPSWELCOME
循环优惠码(续费同价):UNLIMITED

内存 CPU SSD 价格 购买
512M 1核 20G $36/年 链接
768M 1核 50G $54/年 链接
1G 2核 80G $81/年 链接
1.5G 2核 100G $117/年 链接
2G 4核 125G $180/年 链接

配置不够用?戳这里购买

最高8G内存、4核、150G SSD、15个IP,自行DIY选择配置吧,

网络测试

  日本: 194.156.230.133

  新加坡:81.90.188.136

  纽约: 38.65.26.85

  瑞士: 193.38.137.145

  荷兰: 89.31.127.66

  英国伦敦: 84.39.113.101

  英国曼彻斯特: 89.238.158.4
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

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OneVPS:新增支付宝付款+简体中文网站,新加坡/日本等6机房,1Gbps带宽,不限流量,仅需$4/月,可看netflix》

站长联系方式: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
相关推荐
我来说两句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