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vps推荐!

Krypt:iON cloud平台圣何塞节点上线/8折优惠码/CN2优化

时间:|浏览:| 评论 ()

krypt又称为美国KT,是1998年成立的一家美国机房,到国内线路不错,电信联通均有直连,多个数据中心选择,网站有中文语言,中文客服,服务器有提供中文windows等等,深受国内客户的喜爱。

Krypt公司最为著名的是在2000-2005年间CS游戏产业达到巅峰的时候,是美国西海岸最好的CS游戏服务器提供商。 从那时起Krypt已经发展为一个能提供包括专用服务器、网站,主机托管,虚拟机及云服务器等各种服务的提供商,Krypt常年处于南加州专用托管服务业的领导者地位。 Krypt是VPLS公司旗下的专用服务器托管服务分公司。公司官网 Krypt.com已跻身为美国2000强网站,中国300强网站。

VPSNO站长目前拥有3台krypt的独服,最初买的一台是atomD525的cpu,5个ip,才100多元每月。一直续费到现在,不过现在该机型已经绝版。KT以前是出名的机器配置相对落后但是线路好,针对国内有做特别优化。

去年8月份,Krypt上线了新的ION平台,主要提供基于KVM架构云主机产品,相对于KT主站的云主机要便宜很多,前期分别上线了洛杉矶和新加坡机房,目前商家又上线了圣何塞节点套餐,线路方面CN2优化,并提供8折优惠码,优惠后最低2G内存套餐每月8美元起。

下面列出几款圣何塞机房套餐配置信息。

CPU:1核 CPU:2核 CPU:2核
内存:2G 内存:2G 内存:4G
硬盘:硬盘:50GB/RAID10 硬盘:60GB/RAID10 硬盘:80GB/RAID10
流量:2TB/1Gbps 流量:3TB/1Gbps 流量:4TB/1Gbps
架构:KVM 架构:KVM 架构:KVM
IP/面板:1IPv4/会员中心 IP/面板:1IPv4/会员中心 IP/面板:1IPv4/会员中心
价格:$8/月购买链接 价格:$12/月购买链接 价格:$16/月购买链接

优惠码(八折)iONSANJOSE5922 

测试IP:174.139.126.62

以上优惠码为终身折扣,续费同价,有Linux或者Windows操作系统,优惠码使用有效期到2月21日止。线路方面,IPIP测试电信去程CN2优化,圣何塞国内访问速度不错。

标签:krypt iON ioncloud
声明:VPSNO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请网友购买前自行斟酌,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本文由VPSNO网站发布,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Krypt:iON cloud平台圣何塞节点上线/8折优惠码/CN2优化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网友评价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

精选便宜VPS - VPS排行

  • No.1 最便宜的大厂云服务器
    UCloud云服务器

    UCloud云服务器

    UCloud(优刻得)是国内最大的中立公有云服务商,全球包含香港、台湾共25个数据中心,52元/年起

  • No.2 国内用户最多的云服务器
    阿里云服务器

    阿里云服务器

    阿里云是国内云服务器第一梯队头部商家,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最多的云服务器商。

  • No.3 号称“良心云”的云服务器
    腾讯云服务器

    腾讯云服务器

    和阿里云规模相当的国内云服务器商,套路少,给100%CPU资源,拥有更好的性价比。

  • 热度飙升最快的国外VPS
    RackNerd

    RackNerd

    RackNerd是2019年成立的主机商,以提供便宜VPS、大带宽VPS闻名,近年来在国内用户中知名度颇高。

  • 最受国人欢迎的国外VPS
    bandwagonhost搬瓦工

    bandwagonhost搬瓦工

    搬瓦工VPS可能是中国用户数量最多的服务商,专为大陆用户定制了大量功能,线路有特别优化,快而稳定。

  • 实力雄厚的老牌国外VPS
    vultr

    vultr

    Vultr是成立于2014年的老牌IDC,全球16个机房,硬件配置极高,新用户注册赠送100美元余额。